close





[繡至啊你現在在哪勒 怎麼都不接我電話ㅠㅠㅠ]好不容易終於打通電話的Jun說著

[歐巴咪阿內 我剛在跟歐逆們聊天 所以沒看到啊啊啊啊ㅠㅠ]


[好啦好啦 跟哪一邊的姐姐呢?]

[剛剛跟才剛昭垠歐逆跟知元歐逆聊完 我現在準備去找豫彬歐逆她們]

[哦喔妳要找豫彬她們嗎 那我也要去 妳等我我過去接妳]Jun快速的走到房間外

[歐巴幹嘛專程過來接我阿 你們宿舍又沒在這裡ㅋㅋ]

[呀~順便帶女朋友出去晃晃嘛ㅋㅋ不要給我自己過去喔 我馬上到]Jun衝出宿舍




[那人又要去找女朋友了對吧]鎬廷看著跑走的Jun

[對啊 那我也要去找我的胤祖了~]

[喂喂喂胤祖努那是我的好不好]鎬廷追了上去
















[珠恩努那 這到底是怎樣啊]翰潔拿起手機對著珠恩

[這什麼報導阿ㅋㅋ我怎麼可能跟星材在一起啊Paboㅋㅋㅋㅋ]珠恩看著假的報導

[為什麼他們不報我這個正牌男朋友 要報星材哥啊 努那妳跟哥又不是男女朋友]吃醋的翰潔看著珠恩

[好嘛不要生氣了ㅋㅋ欸歐巴你們怎麼都來了]珠恩看著走進來的大元鎬廷


[痾不好意思打擾兩位談戀愛ㅋㅋ因為找不到人 想說來看看有沒有在這..]

[順伊啊 妳有沒有看到你們胤祖歐逆?]大元看到路過的順伊便叫著

[某?]
[哦歐巴們來了呀 胤祖歐逆她跟宜珍歐逆還有亨根歐巴早上就出去了喔]坐在角落的豫彬代替順伊說著


[好的感恩 等一下 康裕瓚你怎麼在這ㅋㅋㅋ]鎬廷看著也坐在角落的Chan

[痾 豫彬在幫我擦藥啊..啊對 哥你們也來祝賀吧 恭喜DIA得到一位~~~~~]Chan把話題帶開

[哦對 祝賀豫彬還有順伊以及其他成員們~欸等等 你不要給我轉話題喔ㅋㅋㅋ]大元笑著

[阿就跑來找豫彬嘛..欸濬榮你怎麼也來了]Chan看著走進來的Jun


[陪繡至來的啊 哥你們怎麼在這啊 剛剛不是還在宿舍嗎]

[好啦不打擾各位放閃&打擾女生們練習了 我要先去找胤祖了]大元跑出練習室

[濬榮阿我們是剛剛出門的 喂喂喂還有我啊~]鎬廷追了上去



[喔某 這歐逆什麼時候被兩個歐巴追了ㅋㅋ]豫彬笑著兩個人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ㅋㅋ欸濬榮你不是說你不會踏出門外嘛~]Chan看著正牽著繡至的Jun

[這不一樣嘛~陪女朋友啊~你也知道的~~]

[好啦好啦 我們走吧 這裡也練的差不多了 喜賢歐逆 我走囉~~]豫彬跑到喜賢身邊


[去去去 就最好不要回來了]喜賢拍著豫彬的屁股

[內~]

[各位努那們再見~~~]Jun大叫著

[歐巴你幹嘛啊ㅋㅋ歐逆們再見喔~欸不對啊我才剛來而已怎麼又走了..]繡至傻眼的看著Jun

[小姨子們再見ㅋㅋㅋ]Chan跟著叫

[真的是..快出去啦ㅋㅋ各位我要去約會囉~]


[知道了 快走吧ㅋㅋㅋ]DIA全體笑著





















[努那妳在哪啊 我跟大元哥在找妳]鎬廷打著電話

[找我?為什麼?]胤祖疑問著

[就..想找努那..]
[阿我來說吧 我們兩個想妳了 就這樣]大元搶走鎬廷的手機

[什麼想我 真的是ㅋㅋ我跟亨根還有宜珍正要去你們宿舍 在那裡見吧]


[歐逆 妳現在是害羞了嗎?在跟誰聊天我要聽]宜珍看著臉紅的胤祖

[哪有..妳去跟妳的歐巴聊天啦 洪宜珍把我叫出來就只是想放閃給我看吧=..=]

[不不不 這不一樣 胤祖xi是我的女老公 歐巴是我的男朋友]宜珍勾著兩個人的手

[真的是..]


[某?]狀況外的Marco問號的看著對話中的兩個人


















[喔努那們怎麼來了]開門的基重問著

[跟歐巴一起來的 順便參觀一下男生的宿舍啊ㅋㅋ]宜珍笑著


[女生們來啦?忙內啊招待一下吧~]宜鎮探出頭

[內~哦其他努那怎麼都來了?]基重看著門口

[歐逆妳們也在啊~]豫彬看著房子裡的胤祖宜珍


[喔某怎麼轉眼間那麼多人在這ㅋㅋ要不然乾脆把其他女生也都叫過來吧 來個UNB UNI.T聚會~]Feeldog看著客廳裡的一群人

[哥你確定這樣的話不是聯誼嘛ㅋㅋ喔我要跟寶拉努那說~~]Marco偷笑著

[欸欸欸不要亂說喔ㅋㅋㅋ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欸ㅋㅋㅋㅋㅋ]

[那就叫過來一起吃頓飯吧 還有 濬榮你給我小心一點ouo]韓率伸展著身體

[好啊我們把其他人也叫過來好了 反正也沒什麼事]宜珍打手機給在宿舍的優熙

[那我也把其他幾個男生叫回來好了]





[努那妳在這啊~~~]鎬廷跑進宿舍

[對對對 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了]

[一起吃飯?我覺得可以]大元笑著



[怎麼突然找我們來了呢?]優熙牽著ZN的手一起走了進男生宿舍

[就聚聚嘛 又沒差~]知元跟在後頭


[喔某玹珠啊我這輩子第一次進男生宿舍欸]NC.A看著四周

[歐逆真的是ㅋㅋ]













[好的 這樣子的話大家都到了 叫個外賣吧~]Feeldog笑著

[是說 從節目開始到現在 男女之間湊成的情侶到底有幾對啊~]宜鎮笑著看著情侶們

[痾..]
[這個 不好說..]Chan跟豫彬看著一旁

[裕瓚歐巴跟豫彬歐逆ㅋㅋ]玹珠舉手

[喂喂喂李玹珠ㅋㅋㅋ]

[濬榮跟繡至也不用特別強調吧ㅋㅋ]


[內 我們兩個在一起是真理~]Jun牽著繡至的手

[等等 那亨根跟宜珍?]

[我們原本就認識喔 不是透過節目ㅋㅋ]

[阿那個三角我就不想說了喔~]優熙看著胤祖

[什麼三角啊真的是..]胤祖看著身旁的鎬廷跟大元


[還有正夏跟成妍 翰潔跟珠恩是在公司認識的吧?]

[嗯 他們兩個之前就認識了 可是是在翰潔參加節目的時候交往的]豫彬出賣著同團的姐姐

[是說 跟我們回歸的時候一起跳舞的四個人根本就是私心吧~我都不想說了ㅋㅋㅋ]Jun吐槽著沒在現場的四個人

[真的ㅋㅋㅋ]







[好啦 我已經訂了十八人份的餐了]胤祖拿著手機說著

[窩耖歐逆妳也太快了吧ㅋㅋ歐逆要付錢嘛ㅋㅋㅋ]NC.A看著胤祖的手機

[嗯 我付錢]


[安堆 怎麼可以讓女生付錢呢ㅋㅋ]宜鎮笑著

[對啊 平分吧]

[我又沒差ㅋㅋㅋ]

[窩嗚富婆nim出現~]UNI.T的一群人大笑著


[算了算了等一下再說ㅋㅋ是說酒我們這裡應該夠吧ㅋㅋㅋ]Feeldog打開櫃子

[哇大發..]UNI.T的一群人看著櫃子裡的酒瓶&杯子

[開喝吧開喝吧 我們Leader先乾一杯吧~]Feeldog說著

[內 我們兩個先敬一杯吧ㅋㅋㅋ]優熙也站了起來


[然後是我們Center們~~]宜珍跟Jun也接著站了起來

[等等基重可以喝嗎ㅋㅋ]

[可以的可以的ㅋㅋㅋ]



[豫彬啊妳可以喝嗎]

[當然了 不然我們看誰先醉吧ㅋㅋ]Chan跟豫彬兩個人各拿著酒


[我們忙內要多喝一點啊~]知元倒了滿滿一杯酒給繡至

[知元歐逆ㅠㅠ我不太會喝啊..]

[李繡至 李繡至 李繡至~]ZN跟NC.A跟著喊

[努那們真的是~繡至喝醉的話我可是要負責的]Jun接過了知元要給豫彬的酒杯

[哦哦哦濬榮哥黑騎士很帥喔~]基重笑著

[還好啦還好啦~幫女朋友喝嘛ㅋㅋ]Jun偷親了一下繡至

[李濬榮我在看著呢0..0]韓率小聲的說


[窩嗚~~~等等為什麼我沒有黑騎士可以用]宜珍看著坐在一旁的Marco

[宜珍阿我也可以喝的好嗎~]


[然後胤祖妳 也該讓妳旁邊兩個人表現一下了ㅋㅋㅋ]宜鎮倒了一杯給胤祖

[我也可以喝的 我可是不會醉的人呢~]胤祖炫耀著過去的經驗談(?

[安堆努那喝酒對身體不好]鎬廷把胤祖手上的酒杯搶走

[阿鎬廷真的是~來 再一杯]Feeldog又倒了一杯

[明明就知道我會接 為什麼不只給我就好了呢ㅋㅋㅋ]大元接過後直接乾了

[哇男友力..昭垠歐逆我也要ㅋㅋ]玹珠看著NC.A

[安堆我怕我醉的話妳們會被吵死ㅋㅋㅋ]


[阿..好想叫男親過來當我黑騎士啊ㅋㅋ]知元笑著胤祖

[歐逆真的是ㅋㅋㅋ]胤祖無奈的看著知元

[哇基重啊我們今天要單身了 李濬榮那傢伙今天真的都不把我放眼裡=..=]韓率跟一旁的基重說

[哥你就 加油ㅋㅋ基重我會陪你的ㅋㅋㅋ]

[啊 真乖ㅋㅋㅋ]






[哇大家的氣氛真的大發 延續著這個氣氛來玩個遊戲吧~]Feeldog在最前方說著

[好啊什麼遊戲~~]ZN興奮的問

[呀老婆我已經有點累了..我們兩個等一下還要玩呢..]優熙在ZN的耳邊說

[歐逆真的是~~~]



[來吧 真心話大冒險 從裕璨開始 你在最後合唱曲跟豫彬一起唱開頭是為什麼呢~]

[當然是苦苦跟導師們哀求來的啊~原本還想加牽手動作的說~]Chan對豫彬撒嬌著

[唉一股唉一股~]豫彬捏著Chan


[那接著就照座位吧 繡至妳在TU最喜歡的人是誰呢]優熙看著繡至

[阿最喜歡的嘛..宥娜歐逆]

[阿失望失望]
[我也是 失望啊~]豫彬跟Jun說著


[那濬榮你要哪個]

[我要大冒險~~~~~]


[那我要看繡至跟歐巴兩個人當場嘴對嘴親親~~~~~]玹珠第一個說

[玹珠啊妳幹嘛講這個啦啦啦..]繡至驚慌的聽著這個選項

[阿這個嘛 簡單的很~]Jun捧住繡至的臉後變親了上去

[哇真的大發 原來繡至是這樣被騙來的ㅋㅋㅋ]一旁的哥哥們吐槽著


[該豫彬囉~妳要什麼]

[我也要大冒險ㅋㅋ]

[看在妳最近都沒休息的份上 讓裕璨來做事吧ㅋㅋㅋ]知元笑著

[好啊要做什麼事]

[抱起來轉個五圈行吧ㅋㅋㅋ]

[當然可以 豫彬那麼輕耶~]Chan摟著豫彬的腰

[豫彬啊 把這幕拍給喜賢看怎麼樣呢ㅋㅋ]優熙微笑著

[沒差啊 她跟彩妍平常也都這樣ㅋㅋㅋ]豫彬想著比本身更加肉麻的彩賢




[啊這些好像都太簡單了 來玩大一點的吧~]宜珍看著前幾個順序

[給胤祖選擇吧 夥伴要選大元還是鎬廷]

[幹嘛問我這個..這樣很難選欸]

[那就 兩個都來吧歐逆ㅋㅋㅋ]NC.A說著

[三個人一起吧ㅋㅋ讓你們三個有獨處的空間 看胤祖要怎麼擺佈那兩隻都可以~~~三個人現在請出發去女生宿舍玩吧ㅋㅋ]宜鎮開著大門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鎬廷無奈的看著眼前的狀況

[讓我們去約會啊 什麼情況ㅋㅋ]大元站了起來


[任昭垠妳 給我記住啊..]胤祖看著NC.A



[三個人 好刺激..]基重偷笑著

[孩子你在想什麼 你這孩子不能亂想啊ㅋㅋ]韓率笑著一旁的基重










[好啦那對三角的解決完了 現在就剩亨根宜珍跟優熙津銳了齁~]Feeldog看著手錶

[歐巴你現在是要趕場去找寶拉前輩吧ㅋㅋㅋ]

[阿竟然被發現了ㅋㅋㅋ]準備去找女朋友的Feeldog被抓包


[是說亨根你們兩個 一臉大冒險的樣子ㅋㅋㅋ]

[什麼啦歐巴ㅋㅋㅋ]宜珍看著遠方說話的宜鎮

[好吧依大家所願 我要跟宜珍去大冒險了]Marco拉著宜珍的手走回房間

[哇真的是 一個比一個直接 我看努那妳們兩個玩完之後也差不多了ㅋㅋ]Chan看著唯一還沒玩的裴氏



[津銳阿我們現在先不要玩 等一下回妹妹宿舍再玩啊~]優熙摸著ZN的下巴

[阿肉麻..玹珠啊 我們今天別回宿舍了~]NC.A牽著玹珠

[歐逆我看那兩位應該也不會回去的ㅋㅋ知元歐逆 我們兩個今天去陪你睡]玹珠看著豫彬跟繡至

[不對阿 姐姐宿舍跟妹妹宿舍都有人訂了~我們去夜遊吧ㅋㅋㅋ]

[內ㅋㅋㅋ]


[等等努那 那準備單身的我們怎麼辦ㅋㅋㅋ]韓率拉著宜鎮跟基重的手

[喂喂喂放尊重ㅋㅋㅋ]宜鎮露出笑眼

[不然我們六個一起去夜遊吧ㅋㅋ順便續攤~~~]

[窩嗚努那Sense~]


[我也要去]Jun插著話

[孩子你就去跟繡至好好的約會吧ㅋㅋㅋ]

[我也要去勒~]豫彬鬧著Chan
[呀..]

[吃醋了吃醋了ㅋㅋ好吧我們六個該出門囉~]母女和單身區(?六個人出發到外頭逛街

[那我也先走了喔~]Feeldog拿著車鑰匙


[掰掰~~]






[哇大發 你們要哪間宿舍]

[我想想喔 女生那邊的話 姐姐宿舍三個人 妹妹宿舍兩個人 啊男生這裡也兩個人 那我們去頂樓好了ㅋㅋㅋ]Jun偷笑著

[頂樓也太刺激ㅋㅋ不然我跟裕瓚在這裡好了 你們去我跟繡至的房間吧]豫彬對著Jun說


[不過我們隔壁不是優熙歐逆..欸不對她們兩個不會比宜珍歐逆還..]繡至想著在妹妹宿舍的裴氏

[那就散了喔 我們竟然是最晚離場的ㅋㅋㅋㅋ]Chan看著空蕩蕩的客廳

[阿剛剛就沒有抓好時間跑掉嘛ㅋㅋㅋ]

[那我們走囉]Jun摟著繡至

[好好的享受啊兩位~~]豫彬看著離開的兩個人


[歐逆妳們也是啊~~~~]說完話的繡至逃離現場










[去我房間吧 豫彬妳不是一直都想來嗎]Chan捏著豫彬的臉

[齁幹嘛捏我 走吧 希望我們兩個氣勢不要輸那兩位ㅋㅋㅋ]豫彬指著Marco&宜珍房

[哇那應該要好好的做了 我們也要那麼那麼的刺激嘛~]

[阿一古阿一古 又要折磨我了呀~]豫反捏著Chan的臉













[我們三個就這樣在姐姐宿舍玩嗎]鎬廷坐在椅子上

[玩什麼啊~真的是 所以現在要幹嘛]

[輪流玩啊 還是要 一起。]大元跟鎬廷兩個人看著胤祖












[宜珍啊..跟歐巴兩個人認識那麼久 難得獨處呢]Marco坐在宜珍旁邊

[誰叫你之前都不讓我過來這裡啊ㅋㅋ]

[阿那個不一樣 因為沒收拾很亂啊~]

[那 我們讓這裡更亂一點吧。]宜珍Bo著身旁的Marco














[豫彬啊 妳好像也才來這裡過一次而已對吧]

[對啊 來這裡的機會很少的]


[那 我們兩個開玩吧..]Chan把豫彬拉到牆邊親了上去

[阿真的是..那今天就讓裕瓚你 主動吧。]Chan摟著豫彬的腰















[歐逆 我好熱]ZN黏在優熙身上

[笨蛋 靠著不會熱才怪 不過 妳好像也不用離開我身上呢]優熙把ZN推倒在床上親了上去


[阿還有歐逆 我那裡也 好熱。]


















[繡至阿 妳跟豫彬房間還收的真乾淨ㅋㅋㅋ]

[阿..做完的時候才會特別乾淨的 痾歐巴我是不是講了不該講的..]繡至發現突然安靜的Jun


[不 我只是在想 繡至妳 可能明天肯定是要收拾更久的..]Jun把繡至抱到床上親了上去

























[阿哈哈再續攤吧續攤~]宜鎮看著喝醉的弟弟們

[不要了啦哥 我不行了..]喝醉的韓率基重兩個人倒在桌上

[哇看來這兩個孩子酒量不行呢ㅋㅋㅋ]知元吐槽著比自己還早醉的兩個人

[都還是孩子嘛ㅋㅋ不對 阿另外那兩個孩子  痾]宜鎮看著一旁的母女



[歐逆我好熱..]

[那就來玩吧 我的玹珠呀~]NC.A親上玹珠

[孩子們克制點克制點 這裡是公共場合ㅋㅋㅋ]

[知道了歐逆~那我們去旁邊玩吧~]母女兩個人手牽著手到一旁


[看來 我跟剩努那兩個人了怎麼辦ㅋㅋ又不能回去打擾他們ㅋㅋㅋ]

[那去我家吧ㅋㅋ我叫我男親收拾一下ㅋㅋㅋ]

[好的ㅋㅋ感謝努那的收留ㅋㅋㅋ]




















——————————————
Chan豫彬-->兩個人都決賽唱PRESENT的開頭😂

Jun繡至.大元鎬廷胤祖--->看對眼ㅋㅋ

Marco宜珍--->同鄉的兩位ㅋㅋㅋ

肉文 最近真的 打了又刪 打了又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