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累..孩子們我們今天就練到這吧 休息了]Exy倒在地上


[歐逆我看是妳累了吧ㅋㅋㅋ]夏天笑著倒在地上的老人

[喂喂喂不要說出事實ㅋㅋ好啦妳們都要回去了嗎 這樣比較好算大家跑哪了]


[歐逆我們三個要出去玩喔]延靜拉著另外兩個忙內

[知道了 那其他人呢?]


[我是要回去了啦]雪娥收著包包

[我們兩個也是]多願跟秀斌坐在地上



[歐逆那個 我想去外面晃晃]恩熙拿起包包

[我也是]Luda看著Exy

[我跟別人也有約 等等要出去]苞娜說著



[好妳們去吧..大家記得回宿舍就好 炫廷啊我們回去吧]Exy牽著雪娥的手走出去

[喂喂喂妳怎麼又沒用敬語 我不是說孩子們在不準..]雪娥邊講話後方的多願跟秀斌也跟著走出去


[歐逆們我們也走囉~]多榮拉著夏天延靜的手

[妳們三個好好玩吧]恩熙把三個人趕出去










[歐逆 妳要跟誰出去]Luda躺到苞娜旁邊

[痾..某一個人]苞娜看著窗外

[一定有鬼 歐逆說清楚喔 不然我們兩個不放妳走]恩熙看著苞娜


[首先呢..妳們兩個要幫我保密 講出去的話妳們兩個也完了]苞娜看著兩個人

[摁摁我們不講]



[我要去找 吳宣儀。]



















[那三個說要出去晃晃的會去哪呢..]Exy摟著雪娥

[肯定是真的有想法才出去的吧 反正這次回歸她們三個心情都沒多好 放她們出去晃晃也好]


[炫廷歐逆妳們兩個 完全不管忙內賴嗎ㅋㅋㅋ]多願跟秀份在後面笑著

[阿她們三個不用管啊 反正就算任多榮在皮 也有貞淑在的]雪娥也跟著放生(?















[啊哈哈哈哈我們自由了~]多榮一出公司門就獨自轉著圈

[阿真的是..]
[我們倆別理她了吧ㅋㅋㅋ]延靜拉著夏天跑掉

[呀呀呀呀妳們兩個~~~~~]




















[窩耖真假 歐逆別唬爛我們..]恩熙睜大眼睛

[騙妳們幹嘛啊~她就前幾天海外有行程 今天剛好可以回來一下子在去中國]

[那為什麼美岐不也回來..]Luda嘟著嘴

[對啊還有我的瀟]


[好好好我等一下去幫妳們兩個傳話行了吧]苞娜起身

[安堆 我們要跟著歐逆妳去找宣儀歐逆]恩熙拉住苞娜的衣服

[阿真的是..好啦妳們兩個跟著去 記得別跟其他幾個人說 知道嗎?]


[嗯知道了~]




















[苞娜苞娜~我的公主~好想妳啊~我的苞娜~~]宣儀獨自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角落哼著歌


[誰那麼想我 一直叫我名字呢..]苞娜在宣儀耳邊小聲的說

[哇看看誰來了~不是我的公主嘛~~]一看到苞娜出現的宣儀立馬把苞娜緊抱在懷裡


[怯怯真的是 還說要隨時回來 騙誰啊]苞娜嘟著嘴巴

[啊啊我的苞娜撒嬌好可愛~]摟著苞娜的宣儀順勢親了苞娜的嘴唇

[呀呀呀這裡是公共場所 想幹嘛呢]


[哦對 我要去找多願那孩子算帳 竟然敢摸妳身體摸的那麼順手]宣儀想著舞蹈動作

[欸欸不行..我沒跟全部的人講妳回來的事 只有那兩隻知道]苞娜指著遠方蹲著的兩個人




[我們兩個終於可以起來了ㅋㅋ第一次用這種角度看著人放閃 好不習慣..]
[壞手歐逆好久不見呢~]從遠方走過來的兩個人說著



[呀真的是 妳們兩個跟來要幹嘛呢ㅋㅋㅋ]宣儀摸著Luda的頭

[歐逆 美岐呢 為什麼沒跟著妳回來..]

[我是因為剛好國外行程提早跑完 所以才能來這裡的 美岐那孩子啊 比我還忙呢..]

[那歐逆妳幫我跟她說 她再不回來的話我就不理她了]

[哇..腹黑蛋上線~啊對歐逆 啊程瀟都沒去找妳們嗎]

[有啊 可是她都去一下就走了 是說妳們兩個還有什麼事嗎ㅋㅋ]


[沒了沒了 不打擾兩位約會了~]
[歐逆如果有看到她們的話再幫我們傳話啊]

[我知道我知道 啊妳們也不要跟其他幾個孩子講我有回來喔~]

[知道了~]恩熙跟Luda兩個邊說邊走掉



[阿哈哈兩個電燈泡走了好開心~]

[小心我回去跟周延講ㅋㅋ]

[安堆ㅋㅋㅋ是說知妍啊]

[某?]


[之前的吻戲 還有這次的回歸..我都還沒要回來喔~]宣儀摟住苞娜的腰

[那個戲 就算了ㅋㅋ不過舞是多願自己要摸那麼到位的啊ㅋㅋㅋ]


[嘖嘖算了 現在要去哪約會呀]

[隨便妳啊 只要妳陪著本公主就好了~]

[遵命~~]宣儀把苞娜公主抱起來往前衝

[呀呀呀不要在這裡這樣啦ㅋㅋㅋ]宣娜兩個人依舊打情罵俏著














[歐逆 要不我們倆個飛到中國找她們吧ㅋㅋㅋ]恩熙笑著


[欸欸等等等美岐打電話來了]Luda立馬接了電話

[歐逆我真的真的要跟妳講一件重要的事..]

[什麼重要的事啊?]

[我要回韓國了啊啊啊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宿舍找妳們]

[真的假的妳要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Luda叫的比美岐還大聲


[喂喂歐逆小聲點 什麼要回來了]恩熙隔著手機聽著


[到時候就等著跟歐逆妳去約會了喔ㅋㅋ歐逆那我先去忙了喔 妳先掛電話吧~]

[好~歐逆我等美岐妳回來等好久了啊ㅋㅋ]Luda開心的把電話掛斷


[美岐要回來了?]

[對啊~她們好像要來韓國拍東西的樣子 不過美岐能回來就好啦~~]


[不對啊 啊我老婆怎麼都還沒回來=..=]恩熙抱怨著

[我相信程瀟她啊 會是三個人裡面最早回來的]

[歐逆我問妳一件事]


[某?]

[妳錄Dunia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想哭]恩熙想著前陣子Luda剛錄完的節目

[...我想也是 那個壞丫頭真的 完全符合了我的設定..]

[果然啊 不過歐逆在劇情的最後 妳要打贏我是不可能的ㅋㅋㅋ]恩熙勾著Luda

[呀呀呀孫周延ㅋㅋㅋ]











[喂~]正和苞娜牽著手的宣儀接起Exy打來電話


[呀 妳是不是在韓國]

[蛤 什麼我在韓國?]宣儀停下腳步


[吳宣儀 妳回頭看看]


[回頭 嗎..]

[某 怎麼了 哇..]苞娜先轉頭看了後面





[妳們兩個這樣不行啊 偷偷見面是什麼概念]Exy跟雪娥站在不遠處

[哇塞妳們怎麼找到我們的 知妍啊妳不是只有跟那兩個孩子說嗎]


[對啊 妳們怎麼會知道..]苞娜跟宣儀兩個問號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啊就怕妳們三個心情不好 各自出去會想不開嘛 就跟著來了]
[然後我們剛剛看到那兩隻走掉 就接著看到妳們兩個了]Sexy兩個人輪流說

[大發 太猛了..]


[這不是重點好嘛 妳回來怎麼都不講的]

[我想說才回來幾個小時 回宿舍跟那群孩子們玩會來不及阿..]


[所以就只跟老婆約會完就走了嗎 哇吳宣儀 眼裡只有老婆這樣對嘛~阿一股傷心傷心]Exy摟著雪娥


[阿就 嘿..我想說如果那幾隻知道的話就會瘋狂找我 然後我就不能跟老婆單獨約會了啊ㅠㅠ]

[呀呀不要拿我當擋箭牌ㅋㅋㅋ]苞娜笑著

[欸要不是妳一直叫我回來 不然我現在早就回那裡睡死了欸ㅋㅋ而且我說我要回來 美岐那孩子還打我欸ㅋㅋㅋ]

[打的好ㅋㅋ]雪娥接話

[好哦妳們三個都欺負我 我要回去惹哼]宣儀生氣的露出雙下巴(?

[好哦掰掰ㅋㅋㅋㅋ]三個人同時說著

[算了算了 我們三個應該之後就會回來了啦 放心]


[妳們三個不在 這裡就多三個每天在角落畫圈圈的人妳知道嗎吳宣儀]

[當然 尤其我老婆特別想我嘛~拍戲的時候跟前輩一直親 不就是在激我回來的動力嘛我的苞娜娜]宣儀撐大鼻孔看著苞娜

[真的是ㅋㅋ總之 跟那兩個孩子趕快回來吧]


[知道了~是說記住不要跟忙內賴說喔]

[都一半的人知道妳回來了 妳還有差嗎ㅋㅋㅋ]雪娥吐槽著

[哎呦~~拜託嘛부탁해~]宣儀撒嬌著


[哇塞不要在我面前撒嬌拜託 炫廷我們快走ㅋㅋ]Exy拉著雪娥走

[宣儀呀再見啊]雪娥露出專業假笑(?

[掰掰~我下次回來會先跟妳們說的哦哦哦哦~]








[所以 我們兩個有要幹嘛嗎]

[我飛機還有兩個小時才飛 老婆我們去飯店玩吧~]

[去什麼飯店啦ㅋㅋㅋ陪妳去買紫菜行嗎]

[蛤 可是我比較想吃公主欸~]宣儀吸著苞娜的手

[呀呀我手很髒欸]

[老婆的一切都不髒 要髒也是被我弄髒的~]


[真的是 妳在這樣我之後都跟周延黏一起了]苞娜偷笑著

[蛤不要啦 苞娜娜不能拋棄我]宣儀露出無辜的臉看著苞娜

[好可愛哦哦ㅋㅋ]


[好啦我們再去逛逛吧 晚一點回去又要工作了]

[妳身體可要顧好 受傷或生病的話我現在沒辦法隨時在妳身邊呀]

[這句話是我要對妳說的吧ㅋㅋ]


[我身邊還有周延啊~]

[呀呀不行 那個不一樣 苞娜娜是我的 周延只能把妳當岳母啊]

[我管妳啊~妳又不在ㅋㅋㅋ]


[齁ㅠㅠㅠ]宣儀邊牽著苞娜邊走去逛街












[瀟瀟啊~]恩熙小聲的說著電話

[怎麼了嘛]

[妳什麼時候要回韓國陪老公阿..]恩熙帶點撒嬌的問

[哦對說到這個 我剛剛從經紀人歐巴那裡知道我什麼時候能回去了~]

[哦哦哦喔喔什麼時候啊我想妳想到快死掉了ㅠㅠㅠㅠ]



[我要回去的時候就是 現在。]程瀟回答著另一頭想念著自己的恩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